“时装”不是花瓶 远古热款来袭

来源: 2014-11-08 02:02:49

  差点以为这是幻觉,巴黎时装周的另类秀以“扑克牌”为展示主题,扑克牌装进服装里,整个人走过来乍一看还以为捧着个玻璃疙瘩, 如此前卫不接地气啊,如果普通人穿出去,自行脑补。   看到此图,已然凌乱了,服装展示的是日本品牌,“雷人无脸”搭配五颜六色头发缀饰,T台上让人着实感觉很恐怖。对此,很多人表示,“时装”是做给花瓶

“时装”不是花瓶 远古热款来袭

  差点以为这是幻觉,巴黎时装周的另类秀以“扑克牌”为展示主题,扑克牌装进服装里,整个人走过来乍一看还以为捧着个玻璃疙瘩, 如此前卫不接地气啊,如果普通人穿出去,自行脑补。

“时装”不是花瓶 远古热款来袭

  看到此图,已然凌乱了,服装展示的是日本品牌,“雷人无脸”搭配五颜六色头发缀饰,T台上让人着实感觉很恐怖。对此,很多人表示,“时装”是做给花瓶的,其实不然。

“时装”不是花瓶 远古热款来袭

  时装是立足时代前沿,提前预示季度流行元素的服装。对于普通人,时装雷人造型定然不可取,但是时装的时尚元素却一直倍受追捧。工作生活中,更多人选择服装还是以舒适美观为主,但闲暇却不乏对时尚元素的关注。市面上有没有既满足舒适美观,又融合时尚元素的服装品牌?向大家推荐远谷Farvalley。

“时装”不是花瓶 远古热款来袭

  远谷Farvalley是一家以时尚工装为主的休闲服饰品牌。远谷服饰产品以精工细料、简约时尚、舒适随性受到舒适青年们的青睐。远谷Farvalley的时尚产品离不开设计团队的匠心独具。远谷Farvalley的设计师们来自巴黎、米兰、伦敦及中国最优秀的设计团队,拥有最敏锐的潮流时尚嗅觉及丰富市场经验。品牌文化与服装产品融合在一起,使每件远谷服饰产品成为不可复制的艺术品。个性自然的版型设计、丰富特别的文化元素,Emotional & Leisure集于一体,品质时刻彰显气质。

“时装”不是花瓶 远古热款来袭

  远谷Farvalley是奥特制衣集团旗下工装领先品牌,奥特制衣是一家专业的服装制造商不仅需要创造出各种具有时尚潮流的服装样式,并要在面料、做工上做足功夫。奥特制衣,成立于197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出口服装的工贸公司。1994年被国家外经贸部授予自营进出口权,产品以男裤为主,远销东亚、欧洲、南美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超千万美元。远谷Farvalley依托奥特制衣近40年稳健经营及精装制作工艺,不断追求品牌创新。

“时装”不是花瓶 远古热款来袭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各行各业逐渐打开移动端口。远谷Farvalley也为网购控们开启了绿色通道。登陆天猫、京东远谷旗舰店,各类新款产品将第一时间在移动端口为远谷Farvalley顾客提供服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在即,天猫远谷旗舰店为顾客送优惠,抽好礼。远谷Farvalley,让“时装”不再只属于花瓶。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