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湾利园购物区 香港购物休闲游最新聚点

来源: 2014-11-05 03:01:03

  Cartier  利园购物区(Lee Gardens)位于铜锣湾核心地带,由连接港铁的希慎广场 (Hysan Place),绿意盎然、奢华高雅的利园一及二期(Lee Gardens One & Two),以及潮流品牌旗舰店云集的利舞台(Lee Theatre)和礼顿中心(Leighton)一带,组成了无与伦比的「黄金购

  利园购物区是铜锣湾独有的潮流创意与艺术文化兼融的生活空间。全港最大的Apple Store位于希慎广场,占地三层,秉承该品牌一贯的简约时尚风格,采用全球最大落地玻璃的店面设计,并设置全亚洲唯一一部全透明玻璃升降机通往各层。店内不仅提供最新产品,更不时举办活动或工作坊,成为大中华果迷必到的朝圣之地。

Apple StoreApple Store

  除此之外,利园里的书香味尤为浓郁:开设于希慎广场的诚品,是台湾最大文化品牌的首间海外分店,同时亦是全港最大书店。店内的每个角落都呈现出诚品独有的生活态度:「书与非书之间,我们阅读」。

诚品书店诚品书店

  无论是对于想在店内静心沈醉于文字之间的爱书人,或是热衷参加文化活动的人士,诚品都是最佳选择!来到诚品的人流络绎不绝,令书店逐渐成为本地文化人的聚集点,亦是繁忙都市人让心灵稍事休息的港湾。

诚品书店诚品书店

  利园购物区内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氛围、应有尽有的购物消闲组合,以及令人食指大动的一流美食… 希望每位到访客人都能在此体验 您的完美旅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