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湾利园购物区 香港购物休闲游最新聚点

来源: 2014-11-05 03:01:03

  Cartier  利园购物区(Lee Gardens)位于铜锣湾核心地带,由连接港铁的希慎广场 (Hysan Place),绿意盎然、奢华高雅的利园一及二期(Lee Gardens One & Two),以及潮流品牌旗舰店云集的利舞台(Lee Theatre)和礼顿中心(Leighton)一带,组成了无与伦比的「黄金购

  利园购物区为爱美一族打造铜锣湾最大、最齐全的美容护肤版图 —— 集合T Galleria by DFS、SaSa Supreme及Chanel Beauté三大美容彩妆旗舰店,连同多个人气韩国及国际有机化妆品牌,是爱美护肤达人不能错过的购物天堂。

T Galleria by DFST Galleria by DFS

  莎莎亚太区首间概念店SaSa Supreme已于礼顿中心华丽登场,此面积逾二万平方呎的旗舰店,提供种类最多最齐全的美容产品,包括多个人气韩国护肤彩妆品牌,为客人全方位打造完美妆容。

SaSa SupremeSaSa Supreme

  DFS集团旗下全港独家的T Galleria by DFS选址于希慎广场,搜罗超过50个美妆护肤及香水品牌,如雅诗兰黛、SK-II、资生堂等,加上独家提供的旅行套装、免费化妆及手部护理服务,客人可以一边购物,一边享受贴心的一站式美容体验。

  同样位于希慎广场的Chanel Beauté为该品牌全港最大的专门店。店内除提供化妆品、护肤产品和香水外,更特设尊贵VIP美容护理间,客人可以舒适地体验产品所带来的卓越功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