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湾利园购物区 香港购物休闲游最新聚点

来源: 2014-11-05 03:01:03

  Cartier  利园购物区(Lee Gardens)位于铜锣湾核心地带,由连接港铁的希慎广场 (Hysan Place),绿意盎然、奢华高雅的利园一及二期(Lee Gardens One & Two),以及潮流品牌旗舰店云集的利舞台(Lee Theatre)和礼顿中心(Leighton)一带,组成了无与伦比的「黄金购

CartierCartier

  利园购物区(Lee Gardens)位于铜锣湾核心地带,由连接港铁的希慎广场 (Hysan Place),绿意盎然、奢华高雅的利园一及二期(Lee Gardens One & Two),以及潮流品牌旗舰店云集的利舞台(Lee Theatre)和礼顿中心(Leighton)一带,组成了无与伦比的「黄金购物三角」。绝佳的地理位置,全港独家的店铺与尊尚服务,让您在咫尺间就能将国际顶级、时尚潮流,以及休闲生活文化品牌尽收囊中,享受最具尊贵品位的一站式休闲体验。

  高端典雅彰显尊贵品位

  利园一期及二期拥有着最齐全、最具特色的顶尖品牌,其街道四周绿树林荫,无形间造就了一个景致怡人、氛围独特的高雅购物王国。众多国际一线名店更特别选定在利园开设品牌专门店提供全港独家的店面装潢、产品与服务,彰显利园购物区尊贵优越的商圈地位。

Ralph LaurenRalph Lauren

  全港首间Ralph Lauren男女装旗舰店于今年10月落户利园二期,新店面积20,000平方呎,为两层布局,精选Ralph Lauren高级男士及女士服装,尊贵配饰款式纷繁,包括手袋、皮具、鞋履、Ralph Lauren钟表和高级珠宝。利园旗舰店秉持服务至上的传统,提供度身定制西服、手工精制服务,另有特别定制配饰和皮具,诚意为客人献上隽永不朽的品味与风尚。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占地两层的利园专门店,不但设有男士楼层及提供男士礼服订制服务 (made-to-measure),更独家陈列的各种天桥走秀系列(Runway Collection),尽显不凡尊贵品味。HERMÈS的三层利园专门店设有全港独有的家具楼层 (Maison HERMÈS),并提供男女服饰及皮具配饰等,尽显爱马仕低调华丽的典雅气质。CHANEL利园专门店楼高三层,为铜锣湾最大旗舰店,精致奢华的橱窗设计尽显巴黎典雅贵气。楼高两层的Dior华丽浪漫,一直牵动品味人士的心。店内齐备最新时装、皮具、首饰, 配合与别不同的布置,让品牌的法式蕴味尽情发放。

利园购物区(Lee Gardens)利园购物区(Lee Gardens)

  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包括:高级订制服装品牌Valentino,于利园购物区开设其铜锣湾唯一专门店;Moncler利园店为品牌限量系列及跨界合作(cross-over)系列指定发售店铺,是追求品味人士的不二之选。另外,出席各大国际影展的好莱坞名人红星的新宠——顶级晚礼服专家Elie Saab全港独家专门店也已于近期正式进驻利园一期,为利园购物区再添奢华优雅神采。

  要塑造完美华丽造型,珠宝配饰当然不可或缺!顶级珠宝品牌,如Cartier及Van Cleef & Arpels均在利园购物区开设其铜锣湾唯一专门店。两者皆采用楼高两层的设计,明亮大气,并且于店内特设婚嫁系列专属楼层,让爱侣们在挑选商品的同时享受甜美浪漫的时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