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OLOUR 15夏季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来源: 2014-11-04 03:59:47

  发布会当天,整个秀场位于依山面湖的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内。不同于城市的繁华喧闹,高楼鳞次栉比,这里优雅安静,古朴典雅,极具东方文化色彩的建筑风格,透出浓郁的自然真实气息,同时也不失雍容华贵。这正与此次3COLOUR 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放下手机,关掉屏幕,走出去,去嬉戏,去交谈,尝试回归自然,回归真实的概念不谋而

3COLOUR 15夏季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发布会当天,整个秀场位于依山面湖的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内。不同于城市的繁华喧闹,高楼鳞次栉比,这里优雅安静,古朴典雅,极具东方文化色彩的建筑风格,透出浓郁的自然真实气息,同时也不失雍容华贵。这正与此次3COLOUR 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放下手机,关掉屏幕,走出去,去嬉戏,去交谈,尝试回归自然,回归真实的概念不谋而合。

3COLOUR 15夏季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3COLOUR 2015夏季系列以“Let"s enjoy the reallife”为灵感诉求。在夏日的美好时光中,寻求对生活全新的阐释,通过水的纯净,色彩的活力,企图唤醒女性摆脱都市喧闹生活的束缚,回归自然,回归真实,尝试展现最真实的自我,绽放褪尽繁华后最真实的美。

3COLOUR 15夏季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整个秀围绕Let"s enjoy the reallife展开,以Let"s bloom、Let"s talk、Let"s play、Let"s go、Let"s image、Let"s try六大主题为灵感来源,将三彩服饰自然、真实、朴质却又优雅,雍容的美表现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3COLOUR也通过这场秀传达出享“真”生活的一种态度。相信生活因三彩而缤纷,而你却因真实而美丽。

3COLOUR 15夏季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此次发布会的现场,除了有美轮美奂的时装表演秀之外,还有数量可观的水滴状的水瓶艺术品悬于空中,与时装秀的玩水形式相辅相成,真正实现了艺术与时尚的完美融合,让在场嘉宾在观赏时装秀的同时,也欣赏到了一场艺术展。这是3COLOUR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带给所有在场嘉宾的惊喜。

3COLOUR 15夏季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另外,此次3COLOUR 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现场,内地知名演员颖儿也身着3COLOUR登场,阐述了她对“Let"s enjoy the reallife”,回归真实,绽放自我真美的看法。颖儿认为,三彩将女性自信,优雅的美很好地展现了出来。同时,她表示之前就一直有在关注三彩这个品牌,并表示之后也将继续关注三彩,期待三彩能带给所有女性更多展现自身魅力的时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