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个icon一样 穿男友衬衫凹造型

来源: 2014-11-04 01:00:36

   男装女穿总是能为造型带来惊喜,比如破洞牛仔、西装、西裤,当然还有衬衫,衬衫这种通勤单品如今可是时装精们的最爱单品,它的可塑性之高只有看了下面的示范你才会深有体会。 系错扣 如果你看有人把衬衫扣子系错了,别忙着投以怪异的目光,说不定站在你面前的是个时髦到顶尖的icon。

穿上男友衬衫 来凹个造型!

    男装女穿总是能为造型带来惊喜,比如破洞牛仔、西装、西裤,当然还有衬衫,衬衫这种通勤单品如今可是时装精们的最爱单品,它的可塑性之高只有看了下面的示范你才会深有体会。

    系错扣

    如果你看有人把衬衫扣子系错了,别忙着投以怪异的目光,说不定站在你面前的是个时髦到顶尖的icon。

穿上男友衬衫 来凹个造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