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SS15春夏系列全球首秀GAME ON! DIAMOND LAND!

来源: 2014-11-03 02:00:18

  周迅亮相红毯周迅看秀  MCM 2015春夏系列时装秀是品牌首次全球大秀,闪耀呈现“Game on! Diamond Land!”主题。在初次公开办秀的凤凰中心,从“莫比乌斯环”的设计理念衍生出柔和且高挑的空间,弧形穹顶应和灯光声效,打造360度的震撼视觉效果。台阶、景观平台、空中环廊和通天的自动扶梯连绵而出,使得整个

周迅亮相红毯周迅亮相红毯

周迅看秀周迅看秀

  MCM 2015春夏系列时装秀是品牌首次全球大秀,闪耀呈现“Game on! Diamond Land!”主题。在初次公开办秀的凤凰中心,从“莫比乌斯环”的设计理念衍生出柔和且高挑的空间,弧形穹顶应和灯光声效,打造360度的震撼视觉效果。台阶、景观平台、空中环廊和通天的自动扶梯连绵而出,使得整个建筑充满着动感和活力,在沿途装饰着MCM LOGO经典元素Princess Diamond (公主钻石)的闪烁中陈列着品牌限量成衣及春夏系列展现MCM又一次的创新及探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