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在京开启

来源: 2014-11-01 03:59:47

  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金、银、铜以及优秀奖共18名。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的肖琦获得金奖和市场潜力奖,来自广西艺术学院的牛龑钊和来自Z Y H设计工作室的李聪获得银奖,杜丽萍、姚曦、刘钰涵获得铜奖,另外还有12名设计师获得优秀奖。金   十年来与欧迪芬大赛相携同行的

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金、银、铜以及优秀奖共18名。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的肖琦获得金奖和市场潜力奖,来自广西艺术学院的牛龑钊和来自Z.Y.H设计工作室的李聪获得银奖,杜丽萍、姚曦、刘钰涵获得铜奖,另外还有12名设计师获得优秀奖。

金

  十年来与欧迪芬大赛相携同行的朋友,此刻也纷纷汇聚751D.PARK广场,共赴“十年之约”,共启“梦想旅程”。

  白驹过隙,时光如梭。在2005年,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欧迪芬国际集团以一个“十全十美”的约定开启了这场特殊的大赛,在业内同仁的共同努力与积极关注下,十年积淀,终成品牌。

金

  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秉承“用内衣文化感动世界”的理念,用现代、个性的视角赋予中国内衣文化新的时尚气息。2005年,大赛伊始,以中华文化为主题,以唐、宋、元、明、清的文化元素与时代背景相融合,将年轻的设计师引入到璀璨的历史长河中,在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中汲取灵感,丰富内涵,用创意的思维,时尚的视角来重新定义与创造具体中华文化底蕴的内衣时尚,在连续五年的推动下,内衣时尚与中华文化紧密融合,年轻的思想与深邃的文明碰撞,新锐的设计与传统的元素交织,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带来一道特殊的风景,也在中国内衣市场引领一股全新的思潮。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