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Gabbana为Claridge's酒店设计2014年圣诞树

来源: 2014-10-31 03:00:56

  今年的圣诞树会化身奇幻的魔法森林,可爱的动物穿梭其中,狐狸、小鹿和松鼠在火堆旁温馨相伴。树上挂上数百个精致玻璃球挂饰,表面以人手精心绘出各大城市的地标,象征各地不同的圣诞传统。Domenico Dolce及Stefano Gabbana将此树献给全世界的儿童,同时亦勾起自己童年时美好的佳节回忆。  Claridge

Dolce&Gabbana为Claridge

  今年的圣诞树会化身奇幻的魔法森林,可爱的动物穿梭其中,狐狸、小鹿和松鼠在火堆旁温馨相伴。树上挂上数百个精致玻璃球挂饰,表面以人手精心绘出各大城市的地标,象征各地不同的圣诞传统。Domenico Dolce及Stefano Gabbana将此树献给全世界的儿童,同时亦勾起自己童年时美好的佳节回忆。

  Claridge’s酒店别出心裁的圣诞树一直令人津津乐道,每年也吸引大批游客及伦敦市民慕名欣赏。酒店已连续五年邀请贵宾以独特的个人风格设计及装饰圣诞树。

  “我们很高兴能邀请Domenico及Stefano再次施展创意,令酒店大堂充满独特的佳节气氛。他们去年的设计令宾客及员工眼前一亮,相信他们今年一定会带来同样令人难忘的精彩设计。Claridge’s酒店与Dolce&Gabbana也追求长青的瑰丽风格、创新精神及传统家庭观念,正好呼应圣诞节的真谛。”Claridge’s酒店总经理Thomas Kochs表示。

  Domenico Dolce及Stefano Gabbana则表示:“圣诞节是孩子全年最快乐的时光。我们想打造一棵汇聚各地不同文化的圣诞树,于是构思出现实与梦境交织的魔法森林主题,令人想起平安夜。设计圣诞树让我们向世界展示对意大利工艺的热爱,已成为别具意义的传统。今年我们第二次为Claridge’s酒店设计圣诞树,这里不但是伦敦的地标,在我们心中也有无可取代的地位。”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