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关于信念的旅程 菀草壹新品发布

来源: 2014-10-21 02:10:28

  赵子琪力挺菀草壹 红毯星光熠熠  作为时髦文艺女装,菀草壹的格调与明星的气场高度契合,发布会红毯部分星光熠熠,品牌挚友包括大陆著名演员赵子琪、著名演员陈思斯、光线传媒当家主持杨子祯、台湾著名演员黄维德、《上错花轿嫁对郎》主演小李琳、《鹿鼎记》主演何琢言、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演员杨雪、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等,出席红毯的明

一场关于信念的旅程 菀草壹新品发布

一场关于信念的旅程 菀草壹新品发布

一场关于信念的旅程 菀草壹新品发布

一场关于信念的旅程 菀草壹新品发布

  赵子琪力挺菀草壹 红毯星光熠熠

  作为时髦文艺女装,菀草壹的格调与明星的气场高度契合,发布会红毯部分星光熠熠,品牌挚友包括大陆著名演员赵子琪、著名演员陈思斯、光线传媒当家主持杨子祯、台湾著名演员黄维德、《上错花轿嫁对郎》主演小李琳、《鹿鼎记》主演何琢言、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演员杨雪、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等,出席红毯的明星身穿来自菀草壹品牌的新品亮相。

  在接受采访时,赵子琪说:“一直以来非常喜欢菀草壹的原因在于面料亲肤、透气的同时,廓形感十足,低调的文艺风格中蕴含着独立的气质。”杨雪说:“其实知道菀草壹品牌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可以说是见证了品牌一步步的发展。”陈思斯说:“我最钟情菀草壹每一季饱满而丰富的色彩,新品中充满异域风情的印花采用蓝白双色,给人感觉自由不羁的同时不失清雅。”鲍春来:“归拔过的服装虽然笔挺,但是不舒服。在男装越来越追求多元的现在,菀草壹的男装设计采用东方立体剪裁,面料透气性很强。”很多明星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菀草壹时尚态度的认可。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沈茉莉、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会长钱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吴海燕、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段根良、西安工程大学组织部长刘丽、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院长专家戴鸿等嘉宾莅临现场。

  菀草壹牵手昕薇 启动仪式感动多

  独具特色的按手掌环节之后,菀草壹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正是开始,嘉宾悉数进场,充满意式风情的酒水区无疑成为透露了菀草壹2015夏季新品灵感的一个引子。菀草壹品牌董事长李红、大陆著名演员赵子琪、昕薇杂志社李晶等携在场近400余名观众为菀草壹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启幕,三位嘉宾开启香槟共同为这一历史性的时刻高筑酒塔。

  品牌董事长李红说:“品牌创立之初特别取名‘壹’,便是寓意一鸣惊人。八年来,无论是营业额、开店数、利润都反应出大家对品牌的认可与支持,品牌将继续坚持时髦文艺的路线。这一季新品灵感来源于威尼斯的一次旅行,圣马可广场的拜占庭风格建筑、哥特风格建筑,经历过几百年的变迁,看到保留下来的建筑如此完好甚是感动,这与菀草壹一直以来倡导的品牌文化传承和多元发展非常一致,而且建筑的工艺本身和服装就是相通的。面对逐渐主导市场的80后一代对于商务服装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延伸出商务都市系列,在面料、工艺、色彩、廓型方面进行别样的表达,敬请期待稍后的新品发布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