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多多秋冬穿搭 Bonpoint上身浪漫绽放

来源: 2014-10-17 02:48:00

  孙莉与多多   不难看出,这一家人都有着感性又浪漫的基因:早年间文艺气质满身的黄磊和孙莉,拥有为人津津乐道的爱情故事,女儿黄多多也是个多愁善感的小姑娘。然而,说到浪漫,孙莉在采访中的回答却令人心生感慨,她说热爱生活的人就是浪漫的。确实,平凡生活才最见浪漫心性。或许就是拥有这样简单而恬淡的心态,这一家人都在人群中散发着持

孙莉与多多

孙莉与多多

  不难看出,这一家人都有着感性又浪漫的基因:早年间文艺气质满身的黄磊和孙莉,拥有为人津津乐道的爱情故事,女儿黄多多也是个多愁善感的小姑娘。然而,说到浪漫,孙莉在采访中的回答却令人心生感慨,她说热爱生活的人就是浪漫的。确实,平凡生活才最见浪漫心性。或许就是拥有这样简单而恬淡的心态,这一家人都在人群中散发着持久而温暖的光芒,也自然而然成就了悠然舒适的穿衣好品味。

孙莉与多多

孙莉与多多

  大地色是秋冬最为常见的衣着配色,想让孩子们穿出青春活力的感觉,可以像多多一样,内搭同色系花色衬衫,着短款下装不仅方便运动也显得更为活泼。

米灰色羊毛开衫

米灰色羊毛开衫

  羊毛开衫是必备单品,秋冬季节穿搭频率相当高,当然要挑选一件剪裁合身、质地精良的!Bonpoint这件米灰色羊毛开衫,设计剪裁十分优质,菱形格纹展现经典优雅腔调,长袖高腰的款式衬托出良好身形。

碎花衬衫

碎花衬衫

  印花衬衫是秋冬着装中的吸睛亮点,关键是要找到符合女孩们气质的衬衫。这件Bonpoint印花衬衣,满身花朵点缀,生机勃勃,酒红、墨绿、姜黄的色彩搭配显得优雅而温暖,打破了秋冬的沉闷感。下摆的百褶设计带来灵动感,适合活泼好动的女孩子们穿着。

孙莉与多多

蓝色花朵印花连身裙

蓝色花朵印花连身裙

  干净清爽的白色连衣裙,令亭亭玉立的女孩们成为人群中非常醒目的存在,文艺范儿的多多与这条连衣裙气场很合拍。层层叠叠的蓝色印花展现柔美气质,在秋冬季节是很特别的一件连衣裙喔!

孙莉与多多

黑色格纹短裙

黑色格纹短裙

  短款下装也是女孩子们秋冬季节的心爱之物,搭配不同上装可演绎不同风格:或是帅气或是温柔……这款裙子的前摆设计只有穿上身才能体味其微妙之处,错落半片式设计很有大牌感,舒适妥帖的面料也令妈妈们放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