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豆豆鞋发起“Dots of Life”美照活动

来源: 2014-10-16 18:47:05

  作为TOD’S鞋履的代表之作,这款于各类场合皆可完美搭配着装的“豆豆鞋”一直广受各界时尚名士的追捧,不仅源于TOD S在皮革工艺上的至臻追求,更源于“豆豆鞋”所诠释出的意式风尚精髓。今年,TOD S 力邀众多国际知名时尚人士,于全球范围内发起“Dots of Life”线上活动,首次建立用户群网站,召集豆豆迷分享

TOD

  作为TOD’S鞋履的代表之作,这款于各类场合皆可完美搭配着装的“豆豆鞋”一直广受各界时尚名士的追捧,不仅源于TOD"S在皮革工艺上的至臻追求,更源于“豆豆鞋”所诠释出的意式风尚精髓。今年,TOD"S 力邀众多国际知名时尚人士,于全球范围内发起“Dots of Life”线上活动,首次建立用户群网站,召集豆豆迷分享他们与豆豆鞋履之间的美好瞬间。与来自中国的时尚创意人韩火火及众多全球著名时尚博主一同加入豆豆鞋的拥趸。与此同时,TOD"S挑选出精彩影像与来自全球各地的豆豆鞋爱好者共同分享。

TOD

  TOD"S 将全球时尚人士的豆豆鞋履美照汇集成展,继亮相香港后“Dots of Life”豆豆人生时尚影像展将于10月11日至16日在中国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开展。“Dots of Life”成都特别活动发起人韩火火将携品牌好友金大川、葛佩琦及神秘剪彩嘉宾等共同出席成都IFS开幕酒会。此外,知名时尚博主Negin Mirsalehi更是首次做客成都。这位来自荷兰的时尚博主擅于用常规单品,如白衬衫、牛仔裤、条纹T恤等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活动现场,她将以简约的搭配风格,演绎豆豆鞋的百变风格与永恒精髓,邀各界朋友驻足欣赏穿搭豆豆鞋的惬意人生足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