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们最爱的搭配 可儿教你穿皮衣!

来源: 2014-10-15 01:00:00

    每个穿衣能手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活,例如米兰达·可儿 就最会穿皮衣,世界上好像没有她穿不来的皮衣。当然,可儿绝对是众多直男们心目中的女神之一,所以跟她学搭配绝对让你的他爱你爱到死!  帅气硬朗又百搭的机车皮衣是很多时尚人士的最爱,米兰达·可儿 算是对机车皮衣情有独钟,也是她的街拍中出镜率最高

  每个穿衣能手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活,例如米兰达·可儿 就最会穿皮衣,世界上好像没有她穿不来的皮衣。当然,可儿绝对是众多直男们心目中的女神之一,所以跟她学搭配绝对让你的他爱你爱到死!

%u53EF%u513F%u76AE%u8863%u642D%u914D

  帅气硬朗又百搭的机车皮衣是很多时尚人士的最爱,米兰达·可儿 算是对机车皮衣情有独钟,也是她的街拍中出镜率最高的一个单品,下面就一起来学习街拍女王的皮衣穿搭法则吧!

可儿皮衣搭配

  LOOK 1:披在肩上才能当女王

  米兰达·可儿 最新街拍将皮衣披在肩上尽显女王气质。外套披着穿早已成为时尚圈里最时髦的穿衣方式,从红毯的明星,到街头的潮人,无论是长款的大衣外套,还是短款的夹克皮衣,通通都能披着穿,不但很有范儿,还能让你气场十足。

可儿皮衣搭配

  LOOK 2:流苏皮衣must have!

  流苏皮夹克可谓是最叫人惊艳的经典单品之一,它惊人的把最能体现女性柔美的流苏和极具中性气质的皮夹克融合在一起,使两种气质都成倍增加而互不折煞对方的光彩,而营造出潇洒干练中又透着柔美的风情。可儿绝对是流苏皮衣的忠实粉儿,穿上流苏皮衣妥妥的女王出巡的feel。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