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穿单一款?来件流苏单品才是正事儿!

来源: 2014-10-01 00:48:58

    爱时尚的你稍加留意就会发现,铺天盖地的流苏无疑将是2014秋冬的最大趋势之一。从包包、鞋子到上衣、裙子,随着步履飘荡的流苏总能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如果你对这一新晋潮流不知从何入手,不妨让潮人们给你指点一下迷津。连街拍头牌米兰达·可儿 都穿上了流苏皮夹克,你有什么理由不拥有一件流苏单品?  一:流苏皮夹

  爱时尚的你稍加留意就会发现,铺天盖地的流苏无疑将是2014秋冬的最大趋势之一。从包包、鞋子到上衣、裙子,随着步履飘荡的流苏总能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如果你对这一新晋潮流不知从何入手,不妨让潮人们给你指点一下迷津。连街拍头牌米兰达·可儿 都穿上了流苏皮夹克,你有什么理由不拥有一件流苏单品?

巴黎时装周街拍扒一扒 跟着潮人穿同款

  一:流苏皮夹克

  流苏皮夹克可谓是最叫人惊艳的经典单品之一,它惊人的把最能体现女性柔美的流苏和极具中性气质的皮夹克融合在一起,使两种气质都成倍增加而互不折煞对方的光彩,而营造出潇洒干练中又透着柔美的风情。

巴黎时装周街拍扒一扒 跟着潮人穿同款

  街拍头牌米兰达·可儿 终于冒泡了,这回在巴黎帅出了新高度。一直走柔美女性风格的可儿,穿起衬衫和裤装也是英气逼人。扣子解到胸以下的尺度,性感到难以直视,不过除了很有气势的裤装外,驼色的流苏外套也是非常炫酷,再配上大铆钉的高跟鞋,妥妥的女王出巡的feel。

巴黎时装周街拍扒一扒 跟着潮人穿同款

  是赛琳娜·戈麦斯穿400美元的Superdry流苏夹克 + Rails格子衬衣 + Topshop短裤 + Isabel Marant短靴。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