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草壹携“中国女孩”演绎秋冬浪漫爱恋

来源: 2014-09-30 01:50:45

  2014“中国女孩”平面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9月26日,2014“中国女孩”平面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圆满落幕,上海菀草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杭州市纺织服装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员部长黄舰一共同携带进入总决赛的10位中国女孩分享了这一时刻。当晚,出现在红毯上的嘉宾包括人气演

2014“中国女孩”平面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2014“中国女孩”平面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9月26日,2014“中国女孩”平面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圆满落幕,上海菀草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杭州市纺织服装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员部长黄舰一共同携带进入总决赛的10位中国女孩分享了这一时刻。当晚,出现在红毯上的嘉宾包括人气演员乔振宇、中国内地男演员杨玏、台湾全能艺人郭雪芙、著名演员韩雨芹等。

   比赛分为泳装表演、时装表演、礼服秀等4个环节,对中国女孩的肌肤、五官、形体、表现力、服装驾驭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查。整个比赛过程中,梦幻芭蕾的舞蹈表演、微电影《在路上》、观众投票、现场幸运观众抽奖等趣味环节穿插其中。

   在时装表演环节10位中国女孩身穿的服装全部来自菀草壹2014秋冬新款,1号选手范智巧和10号选手吴晓都选择了廓型笔挺的西服,整体造型充满了自信气质,加上西装面料本身的多色复古印花和挽起的袖口,显得随性而自然。不同的是,1号选手选择了红咖色麦穗立体纹理衬衣、白色塔裙来凸显成熟的优雅,获得了“最佳表现力奖”。10号选手选择了明黄色衬衣、黑色短裤迎合自身甜美气质,获得了“最受媒体关注奖”。2号选手易欣怡的复古印花T恤外搭配白色休闲长款开衩马甲,网眼织物面料自然的悬垂感增加了整个造型的流动性,获得了“最佳气质奖”。5号选手高安娜和6号选手许林身穿白底黑色蕾丝感针织外套,具有洛可可的自然主义风情,无论是搭配过膝长靴还是搭配丝袜、短裙,都可以显示出女性的妩媚气质。7号选手安娜选择了菀草壹的天蓝色茧形大衣,色彩对于模特的肤色给予很好的衬托,文艺气质十足,获得了“最佳上镜奖”。当晚还颁发了“最佳人气奖”、“最佳微笑奖”、“最佳肌肤奖”、“最佳智慧奖”、“最佳T台奖”、“最佳形体奖”共10个重要奖项。

选手照片选手照片

   精彩的机智问答之后,来自长沙的8号选手徐欣怡过关斩将,凭借她的美丽与智慧最终脱颖而出,成为2014“中国女孩”平面模特大赛总冠军,来自成都赛区的4号选手熊葵与来自郑州赛区的9号选手李雪轩选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上海菀草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告诉记者:“生命里总有那样一些冥冥中的缘定,不期然间无语微笑,绽放出宿命里早已刻画好的那一帧容颜。服装的美丽在每一季在每个设计师,都是一次次的游园,一次次的惊梦,一次次的梦幻式的发现与满足,感受优雅、从容、高贵的时尚精神。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的女孩都是一个圆梦者,她们的梦想都是一样的美丽,这也是我们品牌一直想要去试图寻觅的。在我心目中,中国女孩必须具备自信的心态,因为自信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美,是经过知识的萃取和积淀之后,对内在修养和素质对集中的体现。而菀草壹作为时髦文艺风格服装,希望为中国女孩提供独一无二的专属的表达方式,为现代的都市生活带来轻松、愉悦、新鲜和充满美感的气息。”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