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套头毛衫 你的名字叫“百搭”

来源: 2014-09-29 00:54:07

   素色套头毛衫是秋冬最实用最好搭的单品了,我把它和白衬衫列为百搭神器排行榜并列NO1—曲线好的穿贴身的,胸小的穿宽松的,腿短的搭高腰的,腿粗的就配长裙。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有这样一件或数件此神器,那就意味着漫长的秋冬将少了一半多的混搭乐趣。 虽说百搭,要搭的漂亮脱俗也不是那么容易。为了让你这个秋冬

素色套头毛衫 好搭还得会搭

    素色套头毛衫是秋冬最实用最好搭的单品了,我把它和白衬衫列为百搭神器排行榜并列NO1—曲线好的穿贴身的,胸小的穿宽松的,腿短的搭高腰的,腿粗的就配长裙。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有这样一件或数件此神器,那就意味着漫长的秋冬将少了一半多的混搭乐趣。

    虽说百搭,要搭的漂亮脱俗也不是那么容易。为了让你这个秋冬过的更时髦,编辑特意在近期的潮人明星造型中精选5套look,每套造型都有可借鉴的小tip,赶紧来找找灵感吧!

素色套头毛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