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第一名媛主播 看LINDA眼中的巴黎

来源: 2014-09-28 15:00:54

  蒙马特高地,巴黎,我又回来了!        Sep 25 晴  回到巴黎的第一天,先去了一直最喜欢的蒙马特高地,它是一个浪漫而富有才情的地方,街头艺术家们在这里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毫无低微之感,那份对艺术的坚持,对自我的忠诚,轻易赢得了我的尊重,不管是巴黎蓝得透彻的天空,还是充满爱意与承诺的同心锁,又或是插满明信

  蒙马特高地,巴黎,我又回来了!蒙马特高地,巴黎,我又回来了!

  蒙马特高地,巴黎,我又回来了!

  蒙马特高地,巴黎,我又回来了!

  蒙马特高地,巴黎,我又回来了!

  Sep.25 晴

  回到巴黎的第一天,先去了一直最喜欢的蒙马特高地,它是一个浪漫而富有才情的地方,街头艺术家们在这里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毫无低微之感,那份对艺术的坚持,对自我的忠诚,轻易赢得了我的尊重,不管是巴黎蓝得透彻的天空,还是充满爱意与承诺的同心锁,又或是插满明信片的报刊亭,都让我深深感到,巴黎,我又回来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