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热和也要时尚 毛衣穿出欧美风

来源: 2014-08-05 16:01:11

     深秋初冬,天气渐渐变得严冷。这时,毛衣成了必不可少的衣饰单品。要热和也要时尚,看欧美达人如何支招,一件简约的毛衣,只要花点小心思,也能搭配出时尚欧美风。  迷人指数:★★★  灰黑白三色的混线毛衣,配上同样是黑白拼接色的围巾,给人视觉上的和谐。  迷人



  深秋初冬,天气渐渐变得严冷。这时,毛衣成了必不可少的衣饰单品。要热和也要时尚,看欧美达人如何支招,一件简约的毛衣,只要花点小心思,也能搭配出时尚欧美风。



要热和也要时尚 毛衣穿出欧美风


  迷人指数:★★★



  灰黑白三色的混线毛衣,配上同样是黑白拼接色的围巾,给人视觉上的和谐。



要热和也要时尚 毛衣穿出欧美风


  迷人指数:★★★☆



  复古的墨绿色毛衣,配上今年大热的金属假领带配饰,别致时尚。豹纹的短裙,突显你个性的一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