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Phillip Lim中国首家旗舰店亮相三里屯

来源: 2014-01-21 15:01:27

    纽约艺人设计师Phillip Lim亲临北京  作为时尚界最成功的华裔设计师品牌之一,自2005年秋天,Phillip Lim发表同名品牌「3 1 Phillip Lim」起,即取得空前成功,无论是时装评论



3.1 Phillip Lim中国首家旗舰店亮相三里屯



  纽约艺人设计师Phillip Lim亲临北京



  作为时尚界最成功的华裔设计师品牌之一,自2005年秋天,Phillip Lim发表同名品牌「3.1 Phillip Lim」起,即取得空前成功,无论是时装评论界、杂志编辑或是顾客都赞赏有嘉。Phillip Lim的才华从此备受肯定,赢得不少奖项,成为当今时装界备受追捧的品牌,堪称业界先锋。本日,品牌衣饰已进驻全球超过50个国家、逾400间时装店及百货公司,并于纽约、洛杉矶、首尔、东京、新加坡、香港、北京设立旗舰店。Phillip Lim向来以出色演绎现代经典而著名,其备受尊崇的地位亦享誉当代时尚界。



3.1 Phillip Lim中国首家旗舰店亮相三里屯


  周冬雨亮相Phillip Lim旗舰店开幕



  全新的3.1 Phillip Lim中国首家旗舰店是Phillip Lim与亚洲首屈一指的高级零售、品牌治理及分销商俊思团体合作开设的门店,也是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开设的第七家专卖店。这家新旗舰店共有两个楼层,营业面积达249平方米,位于北京享有盛名的奢侈品消费地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并已于2013年9月24日正式开业。3.1 Phillip Lim北京旗舰店将发售同名品牌的女装和男装系列,包括最新设计的秀场系列衣饰,为全球客户带来轻松别致的衣着品位。这家专卖店还将出售各种时尚配饰系列,包括鞋履、皮带、手袋及墨镜。



  是日下午,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中国首家旗舰店举办的开幕鸡尾酒会上,受邀的时尚媒体与嘉宾们一起欣赏了品牌的最新系列。3.1 Phillip Lim北京旗舰店以Phillip Lim独占的感性视角,把握形式与功能的典雅结合。对经典的白色墙面与具现代感的线条的巧妙运用,散发出雅致与奢华的味道,令人仿佛置身于美国简约优雅的上流社会。而本季衣饰迷人的几何印花图案,闪烁的珠片及水晶配搭,简约爽利的线条等设计细节无一不令来宾们爱不释手。设计师Phillip Lim更出现店展,与媒体及品牌支持者热情交流,泛论自身的时尚理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