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道歉 一犯再犯真的不是意外吗

来源: 网络 2020-03-05 18:23:53

  近日,防弹少年团又发生了一起道歉事件,因该团成员所拍的一些照片涉及纳粹风格的标志,国际著名犹太人权组织西蒙⋅维森塔尔中心觉得少年团“嘲弄历史”,引起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

2ccc0512-c08f-486b-8861-9055ef175ca0.jpg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英国《卫报》报道,在该人权组织网站发布的声明中,提及了防弹少年团的成员在柏林的犹太人大屠杀纪念碑前摆姿势的照片,以及他们的成员在舞台上挥舞旗帜的画面,称这些旗帜上的图案与纳粹标志“惊人地相似”。

     男团在舞台上挥舞的旗帜被指“像纳粹旗”,不过有网友对比后强调,纳粹旗帜的图案和男团挥舞的旗子是不一样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