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替杨幂庆生 配图却裁掉倪妮? 网友:绝对想上热搜的做法!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18 02:01:5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Baby替杨幂庆生 配图却裁掉倪妮? 网友:绝对想上热搜的做法!- 责任编辑:Ring

  近日,杨幂生日,好友angelababy晒出为杨幂过生日的照片,以及一张两人的“大头合影”,但有眼尖网友发现,这张“大头合影”正是前不久ELLE活动上baby、杨幂、倪妮三人的合影,而baby却把倪妮裁掉了……有网友表示:合照那么多,真的不必要用这种有争议的照片吧!

  也有粉丝替baby澄清:baby是用了我们的图,请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最新消息:《Baby替杨幂庆生 配图却裁掉倪妮? 网友:绝对想上热搜的做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