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演唱会推广曲《Throw It Off》重磅上线 回归创作本质 从心出发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18 00:03:5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方大同演唱会推广曲《Throw It Off》重磅上线 回归创作本质 从心出发-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今日,“方大同TIO 灵心之子巡回演唱会”同名主题曲《Throw It Off》重磅上线,歌曲将“心之所向,所以身之所往”的意境及对心灵深处的探索融入到歌曲空灵的旋律中,表达出方大同对音乐的热切初心及坚持。与此同时,灵心之子演唱会11月3日深圳站,11月17日南京站及11月27日上海站,也相继进入了火热的预售期,时隔4年,方大同将回归自己的音乐历程,全新出发,透过音符和旋律回馈所有喜爱他的观众。

    从2005年至今,方大同早已从青涩的SoulBoy成为了拥有独立音乐品牌的金曲歌王,具有辨识度的R&B灵魂唱腔及专注内心的金曲作品《爱爱爱》、《Love Song》、《特别的人》等让他早已成为了当今华语乐坛中具有指标性的代表人物。在音乐创作这条路上,方大同一直坚守着音乐初心,他认为任何主题、心情、或经历都可以成为他脑海中的旋律,每一首瞬间的火花都可以成为一首歌,探索心灵最深处,聆听来自内心的声音,是他一直在做的事情。 

    “心之所向,所以身之所往”,在他的音乐中,试着抛开杂念,只将灵魂浸入到旋律中,就能感受到与自己的对话,正如演唱会主题曲《Throw It Off》所诠释的一样,放开怀抱、从心出发,让我们跟随方大同一起聆听来自内心的声音。 


  最新消息:《方大同演唱会推广曲《Throw It Off》重磅上线 回归创作本质 从心出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