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满满!鹿晗晒照为关晓彤庆生 网友:来自深夜的甜蜜暴击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17 17:31: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幸福满满!鹿晗晒照为关晓彤庆生 网友:来自深夜的甜蜜暴击- 责任编辑:Ring

  9月17日是关晓彤21岁的生日,凌晨,男友鹿晗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美照为其庆生。两人是于2017年10月8日正式公布恋情。

  甜蜜互动

  照片中关晓彤穿着白色T恤戴着鸭舌帽,双手捧脸看着眼前的美食,笑容娇羞甜美。鹿晗发文艾特关晓彤说:“生日快乐”。关晓彤也评论道:“吃起眼前的长寿面!”十分甜蜜恩爱。

  网友纷纷评论道:“这深夜的甜蜜暴击!”“生日快乐,要幸福啊!”“羡慕了,这两好甜呀,这才是真的甜蜜暴击!”


  最新消息:《幸福满满!鹿晗晒照为关晓彤庆生 网友:来自深夜的甜蜜暴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