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韩姨在此个人资料 韩颖华娱乐圈地位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6 17:4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韩颖华在微博上爆料曾志伟给去香港演出的模特在KTV里下药,幸好她的一名学生学过脱身术才没被曾志伟一行人侵犯,同行的其他六位模特都没有逃过,到底怎么回事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模特教母韩颖华个人资料

曾志伟被爆出性侵蓝洁瑛之后马上回应了,声称视频经过剪辑,是不实爆料。

先不论这个性侵到底是怎么回事,毕竟网上也有人说蓝洁瑛的精神可能不太清楚,抛开这个瓜不说,我们模特界大佬也开始实名爆料我们这位香港老大哥了,大佬威武,给大佬打call.

韩颖华在微博上爆料曾志伟给去香港演出的模特在KTV里下药,幸好她的一名学生学过脱身术才没被曾志伟一行人侵犯,同行的其他六位模特都没有逃过。

>>>下一页更多有关“曾志伟被曝性侵事件”内容

还说曾志伟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娱乐界众所周知。中国模特去香港演出,他就做好人带模特去KTV其实是变相“扯皮条”。孩子们要学会保护自己。万一被性侵,别害羞,是侵害你的贱人该觉得羞耻!立马报警!就是没人报警,这种贱人屡屡得逞!

韩颖华在模特圈内还是挺有分量的,算是模特圈的大佬了,举办过很多次有分量的模特比赛,挖掘过吕燕、杜鹃、李艾。

担任过美国Ford Models公司亚太区总裁,旗下有超模“黑珍珠”Naomi Cambell,我国第一男模赵磊也是这家公司的,我的赵磊啊啊啊啊!她一向是蛮敢说的,之前说过林志玲腿丑,O形腿不适合做模特,但是林志玲会穿衣服,竟然遮住了腿。如果说林志玲的腿都不好看,那我们猪猪女孩是要自主断腿吗?如果说韩颖华说的都是真的.......也太吓人了吧,感觉还是有点不敢相信,默默等一波曾志伟的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