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闪耀纽约时装周 引领春夏T台新风尚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14 16:01:5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水原希子闪耀纽约时装周 引领春夏T台新风尚- 责任编辑:Ring

  水原希子日前现身2019纽约春夏时装周,以品牌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大秀的走秀环节。身为亚洲超模,水原希子一向是国际时装周的常客,而每一次的亮相她都以突破自我的时尚表现,呈现出超乎想象的水原希子,这一次的纽约时装周也不例外。大秀当天,水原希子以荷叶边暗红色短裙的西部少女风造型亮相T台,既传达出不拘一格的时尚态度。对于水原希子而言,即便是作为身经百战的职业模特,但每一次的走秀都是完全不同的全新体验,“我是提前三天知道会来走这场大秀的,对我来讲是非常惊喜和兴奋的事情。”


  最新消息:《水原希子闪耀纽约时装周 引领春夏T台新风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