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向哲与乙帅是一对吗 李向哲和李泽言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4 14:2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向哲和李泽言什么关系

李向哲和李泽言什么关系?COSMOS向哲个人资料与乙帅是一对吗?最近手游《恋与制作人》突然火爆,游戏中的四位主角许墨、周棋洛、白起和李泽言轮番上热搜,而霸道总裁设定的李泽言出现率最高。

游戏中的李泽言,性格高冷毒舌,爱好是怼天怼地怼女主。但是也是这样一个虚拟人物迅速成为广大少女心中的新“老公”。但是还是有些网友不知道李泽言,以为是真人。而近日还出现一个叫李向哲的,不少人以为他就是李泽言本人。

李向哲和李泽言什么关系

其实,现在Coser行业很流行,很多人都喜欢cosplay虚拟人物,coser李向哲只是轻松还原了《恋与制作人》游戏中的李泽言,并不是李泽言真人。

据悉,李向哲,1992年11月2日出生,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微博昵称“COSMOS-李向哲”,他是cosmos组合中的一员,COSMOS是次元文化于2017年1月15日推出的男子养成系偶像组合。一共有7名成员。

李向哲和李泽言什么关系

不过,网上有不少人以为李向哲和乙帅是一对,其实李向哲目前还是单身,乙帅以前也是COSMOS组合成员,后来退出组合自己单飞了。

一开始,COSMOS组合只有队长乙帅和队员李向哲,后来cosmos变成了三个人的cos团体,可没过多久乙帅宣布退出cosmos,之后是cosmos全新组合,成为了偶像团体。乙帅一个人仍旧在2.5的次元里扮演着王子。

李向哲和李泽言什么关系

据悉,李向哲与乙帅以前曾一起COS不少角色,当时很多粉丝都把两人凑男男CP,两人关系好也没有在意,其实现在男男CP比较多,但是他们确实不是真的一对,只是受cp粉欢迎。

而最近李向哲总是cos李泽言,李泽言COS视频也爆红网络,被不少游戏粉称为史上最像的《恋与制作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