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杨子珊吴中天的爱情故事 认识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15:2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子珊是娱乐圈中十分低调的演员之一,很多网友在她宣布婚讯前对她的感情状况一点也不知情,杨子珊的老公是知名导演吴中天,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呢?下面随小编看看杨子珊吴中天爱情故事介绍吧。

杨子珊吴中天怎么认识的

2013年两人公开恋情,在娱乐圈出道已久的吴中天悉心呵护着杨子姗,相恋多年,吴中天不怕恋情曝光,只怕媒体吓到女友。交往几年,异地恋的二人一直感情稳定无忌晒甜蜜。不久前吴中天打球摔断腿,每日望天花板度日,却对外宣称自己若不是腿摔伤,已经要向女友求婚。刚刚恢复行走的吴中天,火速求婚,企盼早日抱得美人归。如今,二人如愿以偿,娱乐圈多了一对夫妻,粉丝圈也多了一段虐汪情节。

如果说,工作环境是杨子姗这只“蜗牛”得以破壳的外界压力,那么爱情就是开启杨子姗人生一个内在的开关。谈起导演老公吴中天对自己的宠爱,杨子姗声音变得异常甜美,发音不仅不再是台词腔,更掩饰不住撒娇的感觉,说着说着还会忽然笑得很大声。

杨子姗说,吴中天私底下是一个特别“白痴”的人,经常会突发奇想做一些搞怪的事情。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风格的杨子姗被吸引了,开始模仿他,慢慢也开始肆无忌惮地做一些搞怪的事情,比如在人群中哈哈大笑出来,比如硬要让吴中天闻自己三天没有洗的油头。

   在这个放飞自我的过程中,杨子姗得到了她从未得到过的令人鼓舞的积极反馈——无论做什么,吴中天总是一副抢到大红包的表情说:“你好可爱哦!”起初,杨子姗还有些不能分辨,后来明白,这并非套路的赞赏或鼓励,吴中天是真的觉得自己怎么做都是可爱的,连发脾气都是可爱的。

据说杨子姗和吴中天是在一次公司聚会中认识的,后来又加深了来往。能走到一起,很大原因应该是两人境遇相同——在娱乐圈发展得都不尽如人意。南京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出身的杨子姗,原来的发展路线是当歌手,出过单曲,也签过音乐公司,但始终没红起来。

杨子姗承认自己脾气很不好,《GQ》编辑也曾在文章中写道,那时她特别容易着急上火,朋友们早些年在她身边都感觉“伴君如伴虎”。对于杨子姗的坏脾气,吴中天用了大概是全世界女朋友都会爱死的方法,哄,一个劲儿哄,哄好了为止。

事业上,杨子姗看似更红更成功,其实,从转做演员开始,学戏剧出身的吴中天就一直是杨子姗的“老师”,除了教她演戏的技巧,还负责给她上电影启蒙课。《致青春》试镜前夜,吴中天帮杨子姗对戏,郑微和陈孝正在宿舍打架、以及郑微在小船上挤兑富二代许开阳的戏。见杨子姗迟疑,吴中天就把郑微撒泼的戏演了一遍,逗得杨子姗哈哈大笑,“他演完之后,我心里就比较有底了,知道应该怎么演了。”

据杨子姗说,她的个性很不适合娱乐圈,因为她太被动、太低调了。因为这样,她以前的经纪人还骂过她是“扶不起的猪大肠”。后来,杨子姗签约星城娱乐,到台湾发展,虽然拍了诸如《近在咫尺的爱恋》、《街角的小王子》、《恋爱恐慌症》等偶像剧,但也都是在郭采洁、郭碧婷、林依晨等女一号旁边当陪衬。那段时间,杨子姗的个人标签也不明显,大家都说她是撞脸型艺人——每个角度都像别人,就是让人记不住她自己。

虽然杨子姗后来红了,但她却从来没有放弃过这段患难时期的恋情。吴中天也说过,没有杨子姗就没有他的今天,因为全世界曾经只有她一个人相信他有当导演的潜质,现如今他执导第一部长片《天亮之前》,她还毫不犹豫地担纲女主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