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被封后宫第一吃货 《如懿传》见面会重演海兰叫姐姐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10 22:31:4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钧甯被封后宫第一吃货 《如懿传》见面会重演海兰叫姐姐- 责任编辑:Ring

演员张钧甯

 

张钧甯《如懿传》

 

张钧甯《如懿传》见面会后台美照

 

张钧甯被封后宫第一吃货

 

张钧甯出席《如懿传》见面会

 

张钧甯出席《如懿传》见面会2

 

张钧甯人气火爆

 

张钧甯优雅迷人

 

 

      妆点娱乐 近日,张钧甯出席《如懿传》“阖宫宴饮与君同乐”发布会,优雅亮相,人气火爆。同组演员共学海兰叫姐姐,气氛暖意十足。张钧甯被封后宫第一吃货,回忆拍戏艰苦过程,降温淋雨不喊苦,敬业精神受肯定。 

    张钧甯现场重演海兰叫姐姐 被封后宫第一吃货  

    近日,张钧甯出席《如懿传》粉丝见面会现场,身穿白色露肩绑带上衣,搭配阔腿裤,精致优雅亮相红毯,一波接一波的欢呼声,展超高人气。由经超和黄宥明担任此次红毯主持人,与张钧甯共学海兰叫姐姐,引观众爆笑。张钧甯被封后宫第一小吃货,与周迅现场还原剧中经典台词“你吃这么多不怕撑着吗,肚子越发大了。”逗趣调侃导致张钧甯在台上频频害羞脸红,可爱至极。但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为什么吃不胖时,张钧甯则回应是用运动来保持身材。虽然《如懿传》是一部宫斗大戏,但是可见各宫娘娘们私下关系都十分融洽。 

    张钧甯用心揣摩角色反复调整 降温淋雨敬业精神佳 

    张钧甯回忆最令人深刻的一个拍摄场景是淋雨戏,当时正值降温,自己虽然穿了潜水服和保鲜膜作为保护,但长时间的等待依旧寒冷至极,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如懿传》之所以能够呈现最佳拍摄效果,也在于演员和导演间不停的沟通调整,在海兰逆袭的前后变化中,张钧甯加入了自己很多的想法,比如如懿过生日送上亲手缝制的香包,到最后受欺香包被踩坏,寓意着为自己内心的改变做出铺垫。海兰决心逆袭后对着镜子梳妆打扮的场景,张钧甯提议用眼神的改变来代替过多的台词,正是因为对角色的用心揣摩,才能够演活海兰这个角色,将其变得更加生动饱满。 

    据悉,由张钧甯主演的《如懿传》周一至周五热播中,更多精彩,请多多关注。 

  

  最新消息:《张钧甯被封后宫第一吃货 《如懿传》见面会重演海兰叫姐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