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其《幸福城市》多伦多首映 获赞“最具前途青年演员”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10 19:01: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鸿其《幸福城市》多伦多首映 获赞“最具前途青年演员”- 责任编辑:Ring

       

 

李鸿其《幸福城市》多伦多电影节

 

李鸿其与导演、女主

李鸿其映后交流会

李鸿其多伦多见面会

李鸿其多伦多电影节绅士有型

李鸿其多伦多电影节目光深邃

李鸿其多伦多电影节极具魅力

李鸿其多伦多电影节

李鸿其《幸福城市》见面会

  

  妆点娱乐 北京时间九月八日晚,由李鸿其主演的电影《幸福城市》在多伦多进行了全球首映,映后有观众给出了五颗星的高度评价,更有媒体评价李鸿其是“最具前途的青年演员”。《幸福城市》入围了本次Platform(站台)单元,该单元是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在 2015年新设的竞赛单元,也是多伦多唯一的竞赛单元,李鸿其感叹“这是对华语电影一个很大的鼓励”。

  《幸福城市》讲述了平凡警员张冬陵,一生中三个不平凡的夜晚,李鸿其饰演其中年阶段,这个角色偏执又耿直,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见这个角色因性格与坚持所遭遇的诸多阻挠。这部电影对于李鸿其而言,意义非凡,在拍摄完《醉·生梦死》拿到金马最佳新人之后,李鸿其花了一年的时间重新理解对电影的想法,沉静下来投入到《幸福城市》的角色准备中。此次全球首映后,媒体对他的高度评价,亦是对他的付出的肯定,李鸿其表示“媒体和观众都给予了很好的评价,我觉得很骄傲”。《幸福城市》将于10月26日在台湾上映。


  最新消息:《李鸿其《幸福城市》多伦多首映 获赞“最具前途青年演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