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牧野与俄罗斯芭蕾合作舒伯特作品 指尖和足尖的对话堪称经典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10 18:31:4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吴牧野与俄罗斯芭蕾合作舒伯特作品 指尖和足尖的对话堪称经典- 责任编辑:Ring

2018中俄艺术家大联欢 吴牧野

 

 

2018中俄艺术家大联欢

 

 

吴牧野 2018中俄艺术家大联欢

 

 

吴牧野 中俄艺术家大联欢

 

 

吴牧野

 

 

吴牧野2018中俄艺术家大联欢演奏

 

 

吴牧野演奏

 

 

吴牧野演奏钢琴曲

 

 

吴牧野在2018中俄艺术家大联欢的舞台

 

 

    妆点娱乐 当优雅的钢琴艺术家遇上灵动的芭蕾舞者,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在2018央视中俄艺术家大联欢的舞台上,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与俄罗斯国宝级马林斯基芭蕾舞团就上演了指尖与足尖的碰撞。吴牧野此次将最新作品《舒伯特钢琴即兴曲》带到两国艺术家舞台,一个个跳跃的音符从吴牧野的指下流淌出来,在空中交织盘旋、飞舞,最后落在观众们的心里。吴牧野以惊人手速惊呆观众,指尖音符切换如行云流水,“金手指”名号再次被观众集体认证!

    当4名来自俄罗斯国宝级马林斯基芭蕾舞团的顶尖舞者跟随中国国宝级钢琴家吴牧野的音乐翩翩起舞,让舞台画面立刻丰满和立体了起来。除了获封全场画面最美,整个节目还采用了全新形式,让指尖与足尖同台“对话”,极具创新性。而国际享有美誉的中国艺术家与俄罗斯国宝级芭蕾舞艺术家首度合作,也是中俄文化交融的最好体现。演出结束后,吴牧野在采访中表示,“与俄罗斯艺术家们合作演出,这正是我们国家强大的文化包容性和多样性的最好体现,我为此感到自豪。”

    据了解,2018年中俄艺术家

大联欢将于近日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吴牧野将继续开启“纪念舒伯特逝世190周年全球巡回钢琴演奏会”,第二美国站纽约卡耐基音乐厅即将奏响。


  最新消息:《吴牧野与俄罗斯芭蕾合作舒伯特作品 指尖和足尖的对话堪称经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