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自称比高至霆白二档光圈 美白秘诀竟是这个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07 21:31: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光洁自称比高至霆白二档光圈 美白秘诀竟是这个- 责任编辑:Ring

 

实话实说

 

我比他白两档

 

原因跟年龄有关

 

   妆点娱乐 中青两代演员一起合作拍戏,似乎总能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比如共同合作超级网剧《悍城》的李光洁和高至霆,在接受采访时总是欢乐不断。  自称“90”后的李光洁更是接梗王,在被问及拍戏时大家都被东南亚的大太阳晒黑时,李光洁调侃高至霆:“我们两个在一起会不会显得我太白了,我最起码比他白两档光圈吧”。被问到为何没被晒黑时,李光洁幽默回答:“可能我恢复的比较好,我俩肤色不一样的很重要一个原因,可能跟年龄有关”。咳咳~原来美白秘诀是靠年龄压制!厉害了洁~    虽然调侃归调侃,在被问及洁叔是tfboys里颜值最高的吗?小高也力挺洁叔:“这个是实话”。看来二人的关系也是非常好了。    而《悍城》里二人饰演的珞珈大哥和小武小弟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

  最新消息:《李光洁自称比高至霆白二档光圈 美白秘诀竟是这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