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绅士风诠释时尚高级感 实力榜样点亮最高红毯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07 18:01: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嘉绅士风诠释时尚高级感 实力榜样点亮最高红毯- 责任编辑:Ring

elle风尚大典 王嘉

 

王嘉

 

王嘉ELLEChina30周年

 

王嘉ELLE风尚大典

 

王嘉Jevon

 

王嘉风尚大典

 

王嘉红毯look

 

王嘉接受采访

 

      妆点娱乐 昨日,演员王嘉一身Emporio Armani 2018秋冬系列黑色西服亮相ELLE风尚大典红毯,简洁的轮廓剪裁凸显气质,高级感十足的绸缎上点缀着由金线勾勒的图案,更显的优雅复古。从容优雅的红毯亮相与绅士风格的造型不谋而合,魅力十足。   今年恰逢ELLE China 30周年,ELLE作为无数追求时髦的年轻人所喜爱的时尚引领者,王嘉表示自己和ELLE也在共同成长。在采访中被问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他说自己主演的《中国合伙人2》刚刚杀青,会很快和大家见面。

  最新消息:《王嘉绅士风诠释时尚高级感 实力榜样点亮最高红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