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孙红雷叶璇是真的吗 孙红雷睡叶璇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6 08:5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毅清和黄奕离婚之后,闹出的事情简直是一波接着一波,一开始就是曝出黄奕出轨多个男星,并且还举例说了出来。但是如果只是这几个人就还好,黄毅清还不肯罢休,紧接着又曝出很多其他的明星的一些不耻事情,其中就包括孙红雷睡叶璇的事情,这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呢,黄毅清就不怕被报复吗?

叶璇

孙红雷在大家的心目中一直都算是一个好男人的形象,如果这个事情是真的话,那倒是让人大跌眼镜呀。黄毅清表示黄奕经常会告诉自己一些在剧组里的事情,而孙红雷的事情就是其中一件,不过他是以拼音缩写的形式爆出来的,但还是不难认出是在说孙红雷的事情。当时在拍窃听,而孙红雷喝醉酒之后,就去了叶璇的房间。

孙红雷

而网上关于孙红雷的绯闻有不少,查看之后确实让人对孙红雷有了另一番的看法,要知道孙红雷之前一直出演的是铮铮铁汉的角色,再加上本人给人的感觉比较正义。但是在网上的消息可以看出,孙红雷之前是混黑道的人,更别说是正义的铁汉了,而且打架斗殴这些事情不过是小事情。

叶璇写真

那么孙红雷睡叶璇这件事情的真实度有多少呢,网上并没有什么实锤,就算之后有网友们让黄毅清拿出证据来,但是他本人也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复。而孙红雷在姚晨偷腥的名单上也是存在着的,当时两人在拍戏期间,也是有不少的事情发生,没想到现在孙红雷和叶璇的事情也纠扯不清。不过明星圈内发生这样子的事情,看来也是见怪不怪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