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旅游get潜水新技能 粉丝脑洞大发实力“黑”爱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05 11:01: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嘉旅游get潜水新技能 粉丝脑洞大发实力“黑”爱豆- 责任编辑:Ring

落日下的王嘉

 

王嘉粉丝制作的对比图

 

王嘉落日

 

王嘉纽约大街

 

王嘉潜水

 

王嘉水下遨游

 

   

   

妆点娱乐 你的旅游博主上线啦!近日,王嘉在微博晒出数张异国旅游照,照片中,无论是在落霞映射下的海边公路,还是纽约大街上的简单随性自拍,再到身穿潜水服在海底遨游,对着镜头可爱比剪刀手,都可以看出正在度假的王嘉心情不错。照片一发出,粉丝还根据王嘉潜水照拼接出各种有趣图片实力“黑”爱豆,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的日常。而另一组街头照片中,“女友视角”下的王嘉让人心动,阳光满格,试问谁不想拥有一个这样带你浪世界的男朋友呢!  

   

   

 

   

   

   


  最新消息:《王嘉旅游get潜水新技能 粉丝脑洞大发实力“黑”爱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