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原创歌曲《家人》 Auto-tune结合旋律说唱 演绎国际流行玩法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05 08:02:1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吴亦凡原创歌曲《家人》 Auto-tune结合旋律说唱 演绎国际流行玩法- 责任编辑:Ring

  

 

吴亦凡1

吴亦凡6

吴亦凡5

吴亦凡4

吴亦凡3

吴亦凡2

  妆点娱乐 9月1日周六晚,某音乐综艺节目迎来了9进6抢位赛。制作人合作表演,吴亦凡率领Dream Team梦之队演绎原创歌曲《家人》,他的这种玩法很国际化,是在现场加了Auto-tune的旋律说唱,国际化的同时也很能打动人心。“家人放心中,仁义字当头”,他希望通过《家人》这首原创歌曲给大家一些温度,提醒大家不要忘记身边重要的人。吴亦凡也表示“音乐本来就是多样的,百花齐放,这是一件好事”,他希望和音乐里面的同路人,大家一起把中国说唱带出国门。一路走来初心未变,吴亦凡的音乐让大家真实感受到了中国说唱的温度。

  率领战队演绎原创歌曲《家人》 吴亦凡传递中国说唱的温度

  吴制作人率领战队成员带来原创歌曲《家人》,歌词中“妈妈我爱你我刻在心上 我祈祷我怀念你的怀抱 我发誓我会有出息 我用尽全身的力气 我生命是你给的我想说 小时候的我也曾经迷惑 有时命运捉弄我不懦弱 现在我努力为家人而活 不再是自己”,把对家人细腻的感情诠释的非常到位,触及了大家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引发了观众的共鸣。此前,吴亦凡就给妈妈写过一首原创歌曲《Lullaby》,他在改编的《花房姑娘》中也说过“捍卫家人你从来不惧怕”。吴亦凡希望通过这首原创歌曲《家人》,提醒大家不要忘记身边重要的人,他在节目中提到“家人是一件非常个人的事情,这件事情你让我去找一首现在已经有的歌曲做改编,我觉得会局限了我们每个人的发挥。所以我觉得这首歌应该是一首,重新做的一首原创,让我们真正能够说出我们想要表达的”。

  吴亦凡战队表演过后,现场高校说唱歌手纷纷表示“太厉害了,太炸了,整个表演太有层次了!灯光还有他们的音乐,最后吴亦凡出来的时候,像一只脱缰的野马一样”“网上的评价对他褒贬不一,今天看了他的现场,我觉得还是非常的炸的”。张震岳评价吴亦凡“他一直尝试去做一些不一样的变化,还蛮精彩的”。潘玮柏评价吴亦凡的表现时提到“吴亦凡写了一句妈妈我怎么爱你,这一听整个精髓就出来了。你就知道这首歌有赋予它情感,虽然很简单很直白,但却很有感觉”。

  吴亦凡演绎国际流行玩法 百花齐放是一件好事

  吴制作人不仅带火了“freestyle”、“skr”等热词,也让大家了解到Auto-tune结合旋律说唱这样的国际流行玩法。这期战队原创歌曲《家人》,吴亦凡的旋律说唱现场加入Auto-tune,这样的方式很国际化,像Travis Scott等一些当红的国际说唱歌手也是偏这种风格。早前,吴亦凡就开始在现场表演中多次使用Auto-tune而引发热议,也让国内更多的人了解Auto-tune,现在可以看到TT、满舒克、ICE、Blow Fever等越来越多的国内Rapper也都在使用Auto-tune了。

  吴亦凡在节目中表示“音乐本来就是多样的,不应该大家只玩一个风格去比,就应该有不一样的风格,百花齐放,这是一件好事”。他希望和音乐里面的同路人,一起把中国说唱带出国门,“一起做音乐一起玩音乐,我们是音乐里面的同路人。大家一起做这件事情就好了,包括每一位喜欢说唱音乐的人,这件事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大家一起是个大家庭,大家一起才能把中国说唱带出国门”。吴亦凡一直尝试不同的风格,给音乐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这对所有热爱音乐的人来说是一件好事。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也纷纷评论表示支持,“音乐不应该闭门造车,应该走出国门” “有态度也有温度,深情温柔也不失坚定有力,吴亦凡棒!”


  最新消息:《吴亦凡原创歌曲《家人》 Auto-tune结合旋律说唱 演绎国际流行玩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