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任亚太影展大使 优雅大方被称“红毯第一美”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05 06:02: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钧甯任亚太影展大使 优雅大方被称“红毯第一美”- 责任编辑:Ring

    

 

张钧甯担任亚太影展亲善大使

张钧甯黑裙优雅大方5

张钧甯黑裙优雅大方4

张钧甯黑裙优雅大方3

张钧甯黑裙优雅大方2

张钧甯黑裙优雅大方

张钧甯担任亚太影展亲善大使3

张钧甯担任亚太影展亲善大使2

  

  妆点娱乐 近日,张钧甯作为亚太影展亲善大使以及最佳女主角颁奖嘉宾的身份,盛装出席第

  据悉,由张钧甯主演的《如懿传》调整为每周一至周五更新两集,更多精彩,请多多关注。 

58亚太影展。当晚张钧甯身穿黑色蕾丝镂空长裙,优雅精致,耀眼夺目,完美驾驭低胸设计,气场全开,展露别样成熟魅力。当被现场记者逗趣提问“是不是要争红毯第一美?”,张钧甯笑称“我觉得是百花齐放,很高兴能参与这个盛会,能见到好多的作品、好朋友、导演。”为她的机智回应点个赞。在颁奖礼现场,张钧甯与同为颁奖嘉宾的吕良伟逗趣互动,令现场嘉宾频频拍掌大笑。张钧甯曾经以《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获得金马奖第44届女配角的提名,以及第十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在电影方面获得不小的成绩的她,在近日播出的《如懿传》中,又以海兰一角,演技备受大家肯定。 

  最新消息:《张钧甯任亚太影展大使 优雅大方被称“红毯第一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