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车晓离婚爆新恋情 车晓新男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4 23:1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车晓恋情曝光

车晓恋情曝光,车晓神秘男友是谁疑似隐形富豪。提到车晓,总会让人不由的想到,她曾经与29岁山西富豪李兆会那一段轰动一时的豪门婚姻。然而可惜的是,他们的感情只维持了1年多便匆匆结束。

据传,离婚之后的车晓拿到了高达3亿的分手费,不过究竟是金钱诚可贵,还是爱情价更高,也只有车晓自己心里清楚了。

车晓恋情曝光

近日,车晓被拍到与一神秘男子一同买花逛超市。车晓穿着红色外套,从身着绿色上衣的男子手里接过自己的包,直接牵起男方的手,二人一同返回某小区,疑似恋情曝光。

车晓恋情曝光

据悉,二人居住小区房价为每平米15万元左右,男方身份疑为隐形富豪。 ​

车晓恋情曝光

如果是真的就祝福啦,姐姐长得很漂亮很有气质。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