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妻子的浪漫旅行》曝出婚姻内幕,怪不得能拿下新代言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04 17:01: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谢娜《妻子的浪漫旅行》曝出婚姻内幕,怪不得能拿下新代言- 责任编辑:Ring

    

 

 

9

9

8

7

6

5

4

3

1

  

  妆点娱乐 

    原来,身为内地综艺一姐的谢娜,与老公一起出演了全新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在这档以夫妻双方视角体现婚姻状态的节目中,谢娜不仅充分发挥自己的艺能感,成为“妻子团”里的快乐担当,更是大爆“婚姻”内幕 

    先不说张杰一遇到谢娜的事情就秒变神算,精准预测她将要发生的一举一动;也不说这期节目最后张杰字迹清秀写给谢娜的感人亲笔信;就说说他在谢娜怀孕期间的所作所为,就足以让人羡慕嫉妒恨!  

    短短的一期节目,张杰对于谢娜说的每一句话都饱含爱意,连“山鸡哥”陈小春都说,感觉镜头一到谢娜张杰这里就画风突变偶像剧。两个人结婚七年犹如初恋,“甜系婚姻”的称号当之无愧。都说一个好男人会让女人变得更好,看完两个人甜系的小日子,终于明白为什么谢娜再次回归演艺圈后反而越来越少女,整个人的状态都UP起来了~ 

    幸福甜蜜的婚姻让谢娜不仅在爱人面前永葆少女心,白亮清透的少女肌更是引人注目。从《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就能看到,好状态好皮肤的谢娜hold住各种造型不在话下,一袭粉色连衣裙衬得自己愈发温柔可人;再加上现如今,谢娜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从容气质,让她不论何时都充满自信与活力,真正印证了那句“因为有爱,无惧年龄”。也正是这样热爱生活的独立女性特质,让国民品牌Olay选中谢娜成为大中华区全新代言人。 

    Olay这个牌子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身为护肤品牌却连很多直男都叫得出名字,可以说是深藏功与名了~作为国民护肤品牌,与国民度TOP的综艺一姐谢娜的形象也十分符合。 

    除了肌肤状态让人惊叹,这次代言也让人看到了谢娜与以往不同的一面。往常说到谢娜,她的笑容与笑声都会不自觉的出现在脑海里;但这次代言照片中,谢娜以一袭白裙出现,柔情在眼波间流淌,优雅的气质仿佛要冲出镜头,连粉丝都说“没想到娜姐还有这么恬静的一面”。Olay也正是看到了谢娜在人生蜕变后身上愈发明显的幸福正能量与品牌“无惧年龄”的概念十分契合,才会选择太阳女神谢娜来担当全新的大中华区代言人。细心的朋友应该也发现了,Olay也是《妻子的浪漫旅行》的主要冠名商,也是品牌对谢娜Olay大中华区全新代言人艺能感的肯定。新的出发,新的阶段,太阳女神完美蜕变,期待谢娜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与快乐~ 

自古以来,明星夫妻的婚姻就是吃瓜群众的好奇心重地,群众们化身柯南试图从各种蛛丝马迹中找到明星家的鸡毛蒜皮,这也让艺人与素人之间仿佛打起了攻防战,捂着护着不让人窥见。不过太阳女神谢娜倒是一如既往的坦荡爽朗,直接将自己的婚姻放到了镜头下!  

  最新消息:《谢娜《妻子的浪漫旅行》曝出婚姻内幕,怪不得能拿下新代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