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幻乐之城》助阵陈翔 转换时空暖心催泪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04 16:31: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蒋梦婕《幻乐之城》助阵陈翔 转换时空暖心催泪- 责任编辑:Ring

   

 

蒋梦婕 陈翔

 

 

蒋梦婕

 

 

蒋梦婕 演技佳

 

 

蒋梦婕 气质出尘

 

  妆点娱乐 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第六期“暖心亲情特辑”于上周五火热开播,人气小花旦蒋梦婕作为助演嘉宾惊喜现身,和好友陈翔一同完成暖心作品《最长的一天》。蒋梦婕饰演陈翔外婆年轻的时期,一袭灰蓝色礼服尽显温柔,眼中满满都是戏。 

  戏外,两人是无话不谈的好友,蒋梦婕直言仗义来助阵的原因,竟是可以演陈翔的奶奶,占他“便宜”。而戏中,两人深情满满,对手戏看点十足,将观众带回了充满回忆的童年时光,堪称本期最强的催泪神器。 

   

 

   

   

   


  最新消息:《蒋梦婕《幻乐之城》助阵陈翔 转换时空暖心催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