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蜂腰美肌状态好 打卡苦练瑜伽被调侃“瑜伽博主”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04 15:31:4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子文蜂腰美肌状态好 打卡苦练瑜伽被调侃“瑜伽博主”- 责任编辑:Ring

王子文po瑜伽练习成果

 

王子文蜂腰长腿

 

王子文苦练瑜伽打卡

 

王子文身材姣好

 

王子文线条完美

 

妆点娱乐 近期频频亮相各大时尚活动的王子文,姣好身材一度引发热议,而平时就被粉丝称作“瑜伽博主”的王子文不但身材保持的不错,连肌肤状态也是宛若少女般的细腻莹润。 

      上周王子文作为品牌香氛世家大使现身蓝血品牌Dior马鞍包臻赏酒会,腰带间的系到最后一孔的做法意外吸引了网友的关注。 

    Dior活动当日,王子文一袭复古撞色云气纹图案暗纹长裙亮相,不料她腰间搭配的新款腰带却引起了现场媒体与观众的关注,更有观察细致的网友发觉,身材娇小精致的王子文腰间的皮带系到最后一个孔,不愧是时尚妖精更显得腰肢纤细,凸显姣好身材。 

    在时尚方面有着不俗表现力的王子文对于自我的身材管理和肌肤管理更是十分坚持,瑜伽是她保持良好自信的秘诀,前段时间更被法国娇兰品牌择选为护肤大使,无疑是看重王子文这种由内而外获得的自信,明朗而亮眼的状态亦是她频频斩获大牌代言的重要因素。 

    拍戏虽辛苦,但做做瑜伽马上满血复活的王子文,近日也将自己练习瑜伽的成果po上微博与粉丝分享。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瑜伽打卡的照片已成为王子文必做的日常,展现各种高难度的瑜伽体式,频频挑战高难度的体式的照片亦是她的成长和进步,更被粉丝调侃称粉了个“瑜伽博主”。 

    在时尚与瑜伽领域都收获颇丰的演员王子文,凭借出演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和出色的演技而为观众所熟知,近期他的几部待播作品《她杀》、《太古神王》、《动物管理局》、《别了,拉斯维加斯》也备受网友期待。 

  

  最新消息:《王子文蜂腰美肌状态好 打卡苦练瑜伽被调侃“瑜伽博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