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斗鱼为什么封绝地求生开挂主播的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17:4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斗鱼直播发布了吃鸡阳光服第一批检测结果与处罚公告。2017年12月,斗鱼曾发起过一项《绝地求生》反外挂运动,共有1000余名主播报名参加了活动。那斗鱼为什么封吃鸡开挂的主播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斗鱼封绝地求生开挂主播原因

在反外挂运动活动过程中,斗鱼在每天固定时间开设由官方指定的自定义服务器“吃鸡阳光服”,所有报名主播在QQ群中获得服务器名称与密码进行直播。所有在阳光服进行游戏的主播,都需在直播后上传当天录像至斗鱼视频网站供观众检测。此外,斗鱼也将把每周登录过阳光服的游戏ID送至官方认可的第三方进行外挂检测,如果检测出主播存在开挂行为,则立即注销其游戏账号,并且永久禁止该主播直播绝地求生。

目前,第一批阳光服522个游戏账号的检测结果已经发出,共有23个ID出现过开挂行为。目前,这23位主播的直播间已经被斗鱼永久封停。

千人参与23人被查 阳光服实为“弃卒保帅”?

据悉,此次阳光服活动共有千余人报名,目前被查出开挂并封直播间的共有23人。这23人在平台都只属于小主播,而此前争议最大的五五开、解放大官人、蛇哥Colin并不在其中。并且,斗鱼也只对参加了活动的主播进行了检测。从斗鱼的方面来看,作为一个直播平台,他们客观上也无法全面检测主播是否开挂。

>>>下一页更多有关“斗鱼封绝地求生开挂主播原因”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布阳光服检测结果的前一天,斗鱼公布了对五五开不文明行为的处罚决定。此次处罚针对的是之前五五开在活动中诱导粉丝辱骂网友的事件,斗鱼责令五五开在直播间与微博进行公开道歉,并暂停五五开的直播,追加其100万元罚款,并且对当天的团队与值班审核人员进行了惩处。结合阳光服的公布,这一结果既能让斗鱼查处部分违规主播,对其进行管控外,也一定程度上保护了大流量主播,让他们不必卷进“开挂”风波。

国内首家D轮融资平台 2017大喜大悲

斗鱼直播成立于2014年1月1日,是国内最早起步的直播平台之一。经过4年的发展,斗鱼在2017年11月完成了D轮融资,成为了国内第一家迈入D轮的直播平台。并且,其COO程超确认斗鱼已在筹备IPO。据路透社旗下IFR报道,斗鱼计划2018赴港上市,集资额为3至3亿美元。

作为直播界的元老,斗鱼直播在游戏领域的主播积累十分深厚,拥有五五开、芜湖大司马、yyfyyf、张大仙、女流等多位知名主播,主播资源从当红的LOL、《绝地求生》、《王者荣耀》等到小众冷门的单机游戏都有涉及。凭借着覆盖面及广的资源,斗鱼也因此成为了发展得最好的直播平台之一。

不过,在2017年,随着资本的入驻的,一直播、熊猫直播、映客、花椒直播等平台的冲击,秀场直播逐渐兴起,斗鱼也迎来了数次挑战。为了应对发展形势的变化,斗鱼高价从陌陌挖来了人气主播阿冷、从B站挖来了纳豆,不仅安排其在流量最高的英雄联盟区引流,还倾斜了大量资源到阿冷、冯提莫、陈一发等同类型的主播身上。此外,在自身的传统游戏游戏直播上,斗鱼也挖来了张大仙等人气主播。然而,随着下半年几次“开挂”事件的爆发以及年底大量主播的出走,斗鱼也迎来了一波运营危机。在魔音糯米被证开挂、五五开被广大网友质疑开挂并发表不当言论、德云色等老牌主播宣布离开后,昔日的直播行业“老大”斗鱼急需维护自己的正面形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