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偶像练习生灵超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16:3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灵超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灵超2001年1月9日出生于河北省,刚过17岁生日不久,目前是BC221练习生男团成员。

   

   BC221是坤音娱乐于2017年首推的偶像养成品牌计划,是公开练习生的厂牌,没有人员或构成上的限制,通过公开练习生,并在正式出道前,给练习生机会,发布单曲、公演、演技等活动。

   灵超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姓名:灵超

   出生日期:2001年01月09日

   星座:摩羯座

   籍贯:河北

   经纪公司:坤音娱乐

   体重:56kg

   身高:182cm

   爱好:唱歌,跳舞,看电影,打游戏,架子鼓

   座右铭:怕什么!

   

   偶像练习生灵超家庭背景

   根据网友爆料,灵超家境殷实,家庭背景很不错,但是灵超父母是谁,灵超父母具体是做什么的,目前网上还没有更多信息曝光。

   偶像练习生灵超微博介绍

   灵超微博昵称是“灵超DIDI”

   灵超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u/6400910962?profile_ftype=1&is_all=1#_0

   灵超几岁真名叫什么身高多少

   灵超今年17岁,身高是182cm,真名叫什么目前还没有公开。

   

   网友赋予其“睫毛精”“星星眼”“眼神犯规”等特色称号,纷纷在评论区为灵超打call。他很会用眼睛放电。他给自己的定位是:可爱、忧郁、小清新、忙内。而看到灵超长相这么精致,也有网友怀疑他整容了,其实目前网上还没有资料显示他整容了。

   灵超在《偶像练习生》100%初印象视频中cos小王子,乖巧俊秀的形象深入人心,“少年感”“气质清新”“小甜豆”等词语大量出现在网友的评论中,称赞其为灵仙。在【取向狙击】视频中“睫毛精”“星星眼”“眼神犯规”等特色吸精脱颖而出,网友纷纷在评论区为灵超打call。再加上BC221官微之前发出的灵超日常照干净清新,少年感十足,节目尚未播出灵超就已成pick首选。

   当然也有网友直接微博打call,直言“灵超滴滴不出道,就要手刃爱奇艺”。节目尚未播出就已经获得大批网友的好感,自然是离不开灵超乖巧可爱的长相,作为00后的灵超是清新透澈的真少年,同时拥有当下最受欢迎的“小奶狗”属性,可盐可甜!收获不少“阿姨粉”“姐姐粉”的喜爱,灵超二次元小王子的长相也被网友亲切成为“灵仙小王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