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莫斯科行动》幕后BOSS是谁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13:1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莫斯科行动》,夏雨在剧中饰演中国警方秘密行动队队长陈亚力。剧情发生在1993年,当时中俄尚未正式警务建交。“陈队”带领姚凯(张宁江饰)、康志国(董博 饰)、老郑(邓钢 饰)、孔杰(张晚意 饰)的5人秘密行动小组在莫斯科化身倒爷。在语言不通、十分受限的环境中打探劫匪团伙的线索,寻找案件突破,与在俄又连续作案的四伙匪徒暗中较量。

   

   作为小组的核心人物,这次夏雨饰演的陈亚力,需要充分利用智慧与胆识与犯罪团伙机智斡旋,相信这个经验丰富、沉稳有担当的领导者形象会为观众带来惊喜。而姚芊羽在剧中一改之前的“好媳妇”形象,饰演劫匪头目中的大姐大“二姐”。在剧中,二姐工于心计,擅于利用男人的弱点,非常擅长拉拢人心,在劫匪中颇有威望。但对于大多出演温良贤惠的正面角色的姚芊羽来说,这次的演出十分颠覆,但发布的剧照中大姐大形象气场十足,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斯科行动人物关系图曝光

   陈亚力 演员 夏雨

   简介:陈亚力,刑警大队的队长,沉稳低调,擅于观察细节,为了暗中查找中俄列车大劫案的情报线,他带领着小组潜入了俄罗斯。

   赵莹 演员 姚芊羽

   简介:赵莹,藏着幕后最大的Boss,人称“二姐”,虽然是一个女人,但是有着非一般的胆量和谋略,与陈亚力进行斗智斗勇。

   郑爱民 演员 邓钢

   简介:郑爱民,追捕小组的核心成员,他是一名老炮警察,是陈亚力的得力助手。

   姚凯 演员 张宁江

   简介:姚凯,追捕小组的成员之一,身手矫健。

   倒爷 演员 赵起

   简介:倒爷,消息很灵通,有着自己的渠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莫斯科行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