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金刚芭比橙月儿是人妖吗 金刚芭比橙月儿草粉 福利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9 13:1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已中毒有点方,快来金刚芭比橙月儿的直播间救我,房间名“异域风情混血舞娘:请大家送我舞鞋让我晋级”!房间号:484885。金刚芭比橙月儿是斗鱼TV的新晋主播,中欧混血。直播内容和大多数女主播一样,都是以跳舞为主。

     虽然是中国人,但从外表上都能看出是中俄混血。如果说桃桃桃15是新一代歌姬,那么橙月儿就是新一代的舞姬,斗鱼最早的舞蹈女主播是Mini,然后是现在的软妹小九九。郭Mini以古典舞蹈为主,软妹小九九则是韩舞和爵士。橙月儿在韩舞的风格上融入了俄罗斯风情,也是在短短的时间内喜迎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大有挑战斗鱼第一舞娘的趋势。

     金刚芭比橙月儿个人资料:

     昵称:金刚芭比橙月儿

     所在地:江西赣州

     性别:女

     生日:1991年8月25日

     简介:斗鱼混血主播,房间号484885

     微博:微博网址/p/1005055755913663/home

     金刚芭比橙月儿是人妖吗?

     金刚芭比橙月儿并非人妖,是混血美女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