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美女主播现场换衣 换制服网友就邪恶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8 22:0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卧槽,直播就这样完了,破历史记录了,一句话都没说一直在唱,只有中间换衣服,每套不超过两分钟,厉害了我的菲,心满意足!现在的卖肉主播很少了,这让宅男们怎么过活?在直播平台上,往往会有一些女主播会为了人气直播换衣,这点对于拉拢宅男们的关注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最近一位美女主播直接在直播中换上女超人制服,强行吸了网友一波。

     这位镜头美女主播就为老司机们带来了“女超人”服装的换衣秀。不过却玩起了套路,说好的换内衣呢?

 

 

     点开视频只见美女主播先跟大家打声招呼,非常淑女。接着对着镜头打理一下发型,告诉网友,自己准备上班,不过这着装瞬间有网友就邪恶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