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斗鱼2017土豪排行榜 斗鱼的土豪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8 13:1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时候有个qq会员你在同学眼里你是土豪,看看人家斗鱼的会员吧,一个月的费用够你一个年工资吧​。斗鱼观众土豪,对斗鱼的贡献是最大的,一个月甚至一夜,可以消费高达上万上百万,那都不是什么问题。斗鱼60级的土豪观众,都是在斗鱼直播间消费上百万的大人物,出手如此阔绰,当然吸引网友们的好奇。下面来盘点下斗鱼的十大观众土豪。

     清香白莲素还真60级

     清香白莲素还真算是后来居上的大人物,不可小觑,短短时间里居然超过了各大土豪,成为了如今斗鱼贡献榜的一哥。平均月贡献:575.8万

     清晨点支烟60级

     清晨点支烟,烟总,给冯提莫刷火箭刷得66的,上百个火箭几分钟搞定。在斗鱼的名气很大,只是刷礼物是指向性的,不是各个主播都能雨露均沾到。

     远洋君60级

     远洋君是有名的土豪,也是斗鱼的一位大主播。去年直播砸上万电脑一砸成名,远洋君挥金如土,给旗下的主播刷礼物是常有的事情。

     不想错过你、肆爷60级

     去年6/7月份多家媒体爆料不想错过你、肆爷成为第一个斗鱼60级的观众,引得网友好奇不想错过你、肆爷来头。

     丸子要过得开心呦53级

     丸子要过得开心呦目前等级是53级,基本上是给女主播丸子哟刷礼物的,丸子哟的忠实铁杆粉丝。

     风暴呦52级

     其实比风暴哟等级高的观众土豪很多,但是由于风暴哟经常占据贡献榜,固有此次排名。平均月贡献:93.9万。

     以下是2017年1月贡献榜比较多的观众土豪:

     新来的伙伴请点波关注50级

     我爱思瓜皮48级

     觀悟848级

     失踪的飞虹44级

     斗鱼一土豪狂飞40火箭,女主播加微信各种聊天,丝芭总选千票小壕狂投1000票,偶像可能根本不知道你是谁,为什么觉得外面的天地如此便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