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网红阿冷个人资料、哪里人、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12:1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冷是谁?相信玩陌陌的小伙伴都知道这个阿冷,这个阿冷是陌陌一姐,经常是在陌陌上直播,听说要转斗鱼TV直播了。2009年,阿冷被鹰潭一中保送到上海外国语大学。本就属于名牌大学毕业的她,在2014年还去往美国的孔子学院教学。2012年,阿冷初次接触直播行业,当时是在YY平台以“斯维”的昵称进行首次直播。2014年转入BOBO直播平台,更换昵称为“可心”,由学霸成功转型做主播。

   

   阿冷作为原陌陌人气最旺的主播之一,在2016年就拿到了1600万的年收入,更是创造了8个月被打赏3000万的直播界奇迹,堪比一线明星,是陌陌当之无愧的一姐。名牌大学毕业的她,在2014年还去往美国的孔子学院教学,不仅成绩优异,阿冷在乐器演奏上也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二胡和吉他都曾在比赛中获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