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绝地求生哪个主播最强 绝地求生实力主播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4 07:5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在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里,当你获得第一名的时候就会出现这段台词,吃鸡也就成了玩家交流的口头禅,随着游戏的火爆,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吃鸡主播。

   “厕所杀神”托马斯

   在众多“吃鸡”大神中,一位技术流主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他就是人称“厕所杀神”的托马斯,之所以有这个外号是因为他擅长在厕所击杀对手,故老托也被水友封为“所长”,他的优点相当之多:

   1.心理素质极佳

   在一次直播中,托马斯被四人逼到“厕所”里,他先是苟到窗户一角,起身用机瞄杀死一人,接着趴伏挪动到另外一侧,找准时机暴起连击杀两人,最后通过心理战骗对手近身干掉对方,四杀完美封神。老托的心理素质很好 宠辱不惊。

   

   2.善于利用地形、装备进行伪装

   托马斯不光能灵活运用枪支和车辆,他还善于利用游戏的地形和装备进行伪装,人称“幻影坦克托马斯”,他穿上与植物颜色相近的装备,藏在草丛中干扰对方视线,敌在明我在暗,还未动手就已掌握先机。

   3战术多变

   除了“厕所杀神”之外,老托又发明出了“桥头城管”战术,城管的最大优势是人头稳,藏匿在障碍物之后,一旦有人路过便是击杀,虽然桥上车速快,瞄准和时机相当考验功力,不过这对于老托是小菜一碟:瞬间打爆车胎,对手车毁人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