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国内最美女主播都有谁 国内最美女主播排行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3 22:05: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OP10 七哥

   江湖人称“七哥”,不仅颜值高,身材也非常性感惹火,不仅胸大屁股翘,更有着一双超长美腿,每次在直播期间小秀一下身材,都会引起一阵骚动,俘获了不少宅男的心,成为他们心中的“宅男女神”,每次张琪格在跳舞的时候,总是可以收获无数的礼物。

   

   张琪格是职业模特。连续摘得2012世界旅游小姐西南赛区和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两顶桂冠。新浪微博美女频道的微女郎,她是《华西都市报》的头条女郎,她还是“鹭岛之夏2012比基尼封面模特大赛”季军、2012世界旅游小姐西南赛区冠军、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冠军的获得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女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