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快手红人粉丝排行榜 谁的人气最高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3 11:0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是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作为现在非常火爆的自媒体平台,快手可以说是非常有知名度的,很多草根红人都是在快手上火起来的,可以说是最早的网红主播们活跃的地方。快手上的红人们不少,那么谁是快手上粉丝最多的人呢?下面为你公布快手粉丝排行榜前10名,快手粉丝最多的人排名。

    

   

    

   10、黑暗萝莉

   快  手 ID:1216928

   粉  丝 数:659.1万(持续增长中)

   姓  名:马僖嘉

   出生日期:1999年7月15日

   身  高:162CM

   体  重:41Kg

   快手ID:1216928

   快手昵称:黑暗萝莉

   绰  号:大美

   所  在 地:吉林四平人

   星  座:巨蟹座

   个人简介:她本人名字马僖嘉,很多人叫她大美。99年的一小女孩,长相美丽(但是对于她相貌自己也承认整过容,打过玻尿酸割的双眼皮)又因性格独特,快手粉丝数量也是处于比较高的一个位置,很多人关注。一般玩快手形式就是自拍。像这种年轻的小女孩在快手也不少。多半都因为相貌成为快手红人,本身并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但是粉丝量达到二百多W的在快手上也是寥寥无几,她是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很多粉丝为她创群,创吧的!而且穿着也是时尚潮流,很多人喜欢这种穿着分格。她的自拍照片也被广大网友用来作为头像、皮肤。目前与高迪正在谈恋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